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如果給你挑,你會挑身體累,精神累,腦袋累還是情感累?

如果是我。我會說干嘛一定要累。

不過人就是這樣吧。一定要有一個累。有時候覺得,活著就是一個累。

哎呀,太灰色了。

認真來說,我也說不上我現在是哪一個累。

身體也累。腦袋也累。精神也累。全部累起來,思念家人朋友,情感也累。

有點想放棄了。

想我這個樣子到底值不值得。

可是其實人生中,除去為家人朋友的付出外,有什麼事情真的是值得或不值得。

如果堅持下去,不過是不甘願就如此放棄吧。

撐下去,是任性。如果放棄,其實也是任性。

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累起來,一切都染上一層灰色調。

開始覺得,自己無論是做什麼,都做不好。覺得付出再多,仿佛也不夠。

好像無論多努力,一直都逃不掉某種宿命。

一直想抓住生命裡小小的喜悅。不多。零碎。但生活不就本如此。

我已幸福。

我希望我原本有的不要流失掉。

我希望我至少一直都能看得清。我所擁有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