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开心在何时

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的每个角落
哼你爱听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都痛
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里来回滚动
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


以前,会很喜欢这首歌。并且会感同身受,听着听着,会想流泪。

现在,还是很喜欢这首歌,听着时,却少了一份感同身受,鼻子,也少了那酸酸的感觉,心,不再纠结。

原来,真的会不同。


今天,林打电话来。讲了半天,很开心。挂上电话时,平问起她怎样啦。我说,开心啊。快做新娘子的人啦,当然开心。我去年这个时候就很开心。

我家那傻蛋就说,做新娘子就开心吗?结婚只是一天的事,有什么重要。

我生气地说,那你是说我们结婚那天不重要咯。

傻蛋回答,不是结婚不重要,是之后的日子重要。我们结婚只是一天。之后的那一段日子,从那一天到现在,生活在一起开心,那比较重要嘛。

…其实,我家那傻蛋,也不是那么傻。


至少,少了那揪心的想念…


不要等以后。

未必明天,就有以后。

所以我确信,我的现在,和我的以后一样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