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3, 2005

生病了


生病了。自从实习结束后,我没好好休息,几乎每天都有节目,身体终于开始抗议了。但,也算值得吧,见了许多好久没见的朋友,也看了几部好戏。现在,也该好好休息了。

5月10日,知道自己被派去那间学校了。是间好学校,名誉好,学生优。若我实习前便去那间学校,我应该会很开心。但,现在,经过实习的洗礼后,一切已今非 昔比。想念我的那些坏学生,习惯上课时把目标调到最低,用最简单的语言。习惯每次派下功课,就要花2个星期追回。习惯骂学生时,他们调皮的回嘴。这些,都 不是新学校会有的。不知道,我是否能重新适应这个新的环境。好的学校,要求会更高,又是另一个新的挑战。

那天,学生打来问我被派去那间学校时,说,老师,好啦,好学校,你不用整天骂学生了,不会教到吐血。可说完,他又加上一句,可是那些好学生不会像我们这样逗你笑,你以后会教到很闷的,还是教我们比较好哦。

哈,一针见血的评语。我的学生,其实好聪明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