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无题

还蛮想家的。坦白讲。最近。

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原因吧。就是心中有些牵挂。

那天小学弟的女朋友来访,说一起吃饭,挑了间马来餐馆。结果一进去,看了菜单,清一色新加坡小贩中心的典型菜。小学弟依照惯例让我负责点菜,点了一桌,仿佛回到新加坡的食阁吃饭似地。食物不是那么好吃,有些变了型,但侍应生上菜时说了一句:“你们的马来风光”,让我有霎那错觉,以为我在和老爸吃饭。

放春假,整个人都松懈了。不是一件好事。不知为何,这一年来,总感觉自己有些什么还没调整过来。有些什么等待我去好好整理。也许是心情。也许是态度。

身边周围的人都在经历着一些人生的重事。相关来说,旁观的我,时间仿佛静止。也许,真的该认真正视一些东西了。

人,无所谓过得好不好。只要每天有小小感动,小小开心。就没什么不好了。不是吗?要求高,要求低,只在一念之间。

妈咪,生日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