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2, 2009

三月雪


三月了。但,没有春的感觉。三月一日夜,还下了此季最大的一场雪。晚上,和朋友们走去四十街吃泰国菜。走回图书馆的路上,抬头闭上眼,感觉飞雪落在唇上的霎那微凉,冰冷的亲吻。朋友笑说我还是个小孩。

隔天以为会封校。结果失望。Gym打来请我代教一堂Pilates,因为原来的老师住在New Jersey,不开车来了。去了,可是学生大概都以为下大雪,课都被取消了,结果一个都没来。就偷闲拿了相机小小绕了校园一圈,照了照校园的雪景。毕竟,应该是今季最后一次雪了。

傍晚,在细雪中漫步去上粤语课。披着大衣,有些微冻。钻进Cosi买了杯Chai Latte。握着暖暖的杯子,Latte的香气随着蒸气飘进鼻子。因为沿途经过图书馆要还书,背着的书包重重的。穿过绿绿白白的校园。这一刻,当学生的感觉,还真的不错。

来看照片。

宿舍前的红桌子。有人很开心。




学校Gym的Pilates Studio。器材还蛮壮观吧。感觉是不是有点像古代十大酷刑的工具?很喜欢这间Studio,很宽敞,光线很好。而且,是我第一间做指导老师的studio,所以对我永远特别。



从Studio的窗口拍对面的教堂,刚好拍到雪瀑布哦。



雪中一抹蓝。



创校的老贝贝。




这是我每天从图书馆回家时穿过的小径。




小径一隅。无论春夏秋冬都还蛮漂亮的。属于捷径吧,人不是很多,但影子都很匆忙。每天都经过,但就从来没抽空,选一张木椅坐下,停留片刻静静心。




我还蛮喜欢的一间教学楼,MCES。在那上《中国私生活》。感觉就像个Manor。可能真的是,改装过来。独立在校园的一角,有点自命清高的感觉。但也因此看得到一片蓝天。



夜晚的图书馆。枝桠上点点积雪若花。





每次关在图书馆,瘦瘦的窗口有时真让人感觉是在坐牢。但到了晚上,远远看出真的还有点象那上海歌剧院,水晶宫似地。重点是“远远看去”吧。不过,五楼的那间房,被班上那几个男生当客厅似的在用,久了,都还是有感情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