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2, 2008

新生活·第一天

昏昏沉沉的。

尽管在飞行前的一晚没睡,行李收拾不完之余想顺便把生理时钟调试过来。但在飞机上睡得没头没脑的,还是失败。抵达费城时,刚好就半夜十二点,时针滑入八月二日。进房间时,发现卧房洗澡房都没电,闹了许久才解决。结果,两点才趴到床上,感觉无比疲惫却又无比清醒。半寐半醒了几个小时,六点钟就无论如何睡不着了。


所以,新生活的第一天,就是昏昏沉沉地过。

第一天,最成功的,就是闹着平把整间房子都清洗一遍。来到新的地方,就是有些洁癖。早上出门就去超市买了洗洁剂,回来抹抹刷刷了一个早上。下午,我整理我那三箱书,平安装他那几架电脑,很各有所职。



劳累了一天后,房子终于有些家的样子了。



三箱书其实不算什么嘛。六个架子都装不下。就平爱大惊小怪,一直说我带的书太多。


努力中的平。他很骄傲哦,今早就把电脑连上线了。小小一个房子,就有四个电脑屏幕,怎么看都象个现成网吧。


小小的一个房间,转个身就会撞倒人,真的是个蜗居。可,就很喜欢,很温馨。

是我们第一个家呢。


p/s:谢谢所有在八月一日早上五点至六点出现在机场送我的人,那么惨无人道的时间,我自己得到机场都觉得痛苦,没想到还有人愿意来送别。现在想起,还是想落泪。




1 comment:

  1. Anonymous9:04 PM

    jiayou jiayou! hahas. we are missing u alr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