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1, 2008

惜取此时心

本以为此刻会有千言万语。没想到,静下来的一刻,却竟是无语。

长长的一天,多次的泪水决堤。多次的心灵触动。

学生也好,朋友也好,亲人也好。

太多太多的感动。沉沉地压在心。也就无语。

真的,写不出。今天发生的种种,在学校的部门,4I, 4J , 4D,武术。朋友接续不断的简讯与电话。家人,亲人,朋友上门的问候。

不是不想写,不是不想记。但有些事,我选择记在心里。

方文山有词曰,邀明月,让回忆皎洁。

也许如此的选择,是愿回忆长藏在心,惟有月色分明。


都问,期待吗?

刚刚几分钟前收拾完,林问我时,才认真想这个问题。

期待吗?

六年半的等待,就剩一夕。

期待吗?

还是无语。

时间, 真的是眨眼而逝。

方文山有另一句词,仿佛回应上一句。月色被打捞起,晕开了结局。积累了回忆后 ,结局是如何,谁也不晓得。

对着身边的人,不是不舍得。

每一个都不舍得。

最近读了本小说,其中有一句,蛮喜欢。

明朝即长路,惜取此时心。

不敢承诺些什么。未来有太多的未知。有时有些事,不是有心就能维此的。
但,我的那位你。若你读到也好,没读到也好。

我都想告诉你。

无论未来是否会不会再见。再见时此情是否依旧。

相信,我不会忘记。

此刻。此情。我们共有的回忆。

珍重。我在世界的某一角,祝福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