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9, 2008

新年杂想

原来很多人有读我的部落格的!只是都不留言 :( 我的朋友,都腼腆内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不容易,熬到了一月十八日。

两天的考试,十八个小时,六个试卷。

结果是,没了脑。也没了指甲。

关心的朋友纷纷在十九日传来了简讯,考得怎样?

老实说,不知道。不敢说。也不知怎么说。

反正,就是考完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了一月十八,才真的觉得,新的一年开始了!(之前从一月二日起,我的日子除了翻译,还是翻译,根本没空想今年到底是二零零几。)

新的一年,特别开心!没了翻译,没了大学申请,没了gym(因为membership结束了)。忽然之前,感觉肩上的担子少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!

新的一年,轻轻松松!无需为任何事情烦恼,没有什么“死期”需要恐惧。当然还有许多东西要做,如感谢卡还没写,一些手续待办。但,都可以慢慢来,不是切身要办的感觉,真好!

在这新的一年,我的resolution不多。

我决定,这一年,不要再象去年一样。每天把时间排得满满的。一天从早到晚,约会一个接一个,把自己当机器在操。从今年起,每天只安排一个约会,贵质不贵多。一切以朋友亲人为重。没事的话,就多留在家里陪家人。就如此而已。

今年,最期待的就是我两个‘老婆’的婚礼。一个六月,一个明年一月。今天一天,看到她们的幸福模样,呼吸的空气都是甜的。

我的老婆们,要把她们嫁出去了。心理其实是带点不舍得。一杯green tea frap就要换我二十年的好朋友,我好心疼。要取代我的未来老公们,要好好疼她们哦。否则我不会放过你。再多的green tea frap也一样。

期待有一天,我们都七老八十了,坐在阳光下聊天,谈到过去七十年,嘴上,带着幸福的微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