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09, 2007

满满·暖暖

凌晨四点半,刚到家。

今天,是一个充满惊喜、疯狂的一天。

这两个月,每天都安排满了工作,原以为,今天也只是如此,去玫的家做手信,没做完不能回家。却没料到,我拥有两个世上最特别的伴娘……

因为如此,这一个原本以为普通的一天,成了我一生都无法忘怀的一天。

这一天,感觉太多。从小到大,“非笔墨所能形容”一词,作文中用得多了。才发现,有时,感觉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。

心里涨涨的、满满的、暖暖的。

从早上在需要时,林的一则简讯,就已经是个惊喜。

一整天的专车接送,特别的待遇让我有公主的感觉。上午,一个月来难得的轻松。无故收到的一束清香的喜悦,心情已是异常美丽。

没想到,真正的惊喜是在下午。在香格里拉看到玫和小瓜的一刻,脑袋转不过来的我,其实还真的不知该做何想的。待我明白后,心中溢满着一种情绪,真的真的说不出。从来没发觉,原来我是那么的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……

慢慢明白你们为了这一天所花费的心思,早在一个多月前便开始的安排。找理由要求我无论如何都要把这一天空出来、偷偷在我家过夜时趁机抄朋友的的通讯录、联络你们不认识的我的朋友。在知道我因为小瓜不能来我的婚礼而失望时,特地把她找了来。因为我说过一句没试过High Tea,所以就安排了在香格里拉喝下午茶……两个原本完全不认识的人,因为我,现在竟然熟到不行……

听着你们诉说,你们原来的种种计划,打算如何如何,一句一句,每一句,都在我以为已溢满的心中,添上多一份的感动。

你们说,看不出我有多大的惊喜。你们又说,你们好多的“雄心万志”其实都没达成,这是一个不象Bridal Shower的Bridal Shower……

不知如何跟你们说,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懂得如何把情绪表露在面上的人。那一刻心中的惊、喜、不可置信,更夺去了我所有的表情。也不知道如何跟你们说,你们给了我的,已经太多太多,这,对我而言,是最完美的Bridal Shower……

因为我有些别扭的要求,傍晚的我们都成了工厂女工。两个世上最勤劳的伴娘,在辛苦地做完手劳后,又得动用脑袋安排婚礼当天的事宜,排出行程,再三检查是否漏了什么。一切忙完,已过午夜。

而这时的我们,竟然不是回家休息,而是疯狂地决定去唱K,让这一个特别的一天,high到最高点。

点了好多“应景”的歌,“明天我要嫁给你啦”,“出嫁”,“结婚进行曲”,“小夫妻”。

唱着唱着,在冰冷的房间内,一直唱到凌晨四点,唱到没声音了。我一直都不觉得冷,也许因为这一天,我的心,一直都好暖和。

不知道要如何对你们说,我今天的感觉。不是一句感动,一声谢谢,所能包含的感觉。

就如你们今天原以为应景而点的一首“老婆”中的歌词所言。

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
我们的默契、骄傲、扶持和包容


我的两位“老婆”,让我们一起打勾勾,请记得,约定的旅程到永久。

不说谢。因为有些事,不是一声谢所能足言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K was really too cold!!!! *unbearable* Haha..so long as you're happy - that's great enough reward for mei and myself - this 2 week countdown is for you to celebrate, but let it be the last night you stayed up so late :) Bride-to-be, jia you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oa.. I was really touched when I read this blog... *sob* sob* sniff*** We are really ecstatic to be part of your wedding celebration! May you and your hubby enjoy a lifetime of happiness together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