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4, 2006

爱玫瑰


在听周华健的“爱玫瑰“。听到一句“爱在十七是完美,怎么都不会累,他吻了我的额头让我无法入睡 “。带回了许多回忆。与其说回忆,不如说感觉。十七岁时的爱情,什么都甜美。似乎没有什么比之更重要。每天都为之开心或伤心得无法入睡。只在乎感觉。那么 的天真,单纯。相比下,现在的爱情,成熟,疲惫。考虑的东西之多,已远远超过当时简单的感觉。

“爱在你眼中是谁?会不会有玫瑰?“
我的爱情没有玫瑰,有的是百合与薰衣草。还有一个北京夜晚,我漫步回宿舍时买的满天星。虽然不是他送的,但我记得,那时我一手抱着满天星,一手握着手机和他讲话,心中的喜悦有他陪我分享。

他很久没送我花了。因为慢慢发现,花儿凋谢时的伤感已渐渐胜过收到花儿的喜悦,因此告诉他别再送了。有心就好。(而且新加坡的花比北京的贵太多了)

不知为何,忽然间很想收到一束满天星。简单,单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