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2, 2006

《天…使我爱你》


好久没看到这么一部让我流那么多泪水的戏了。《天…使我爱你》。

很喜欢开始的部分,信和小悦的爱情,那么的单纯,那么的甜蜜。信确实很呆,打扮也好土,一般女孩子,在看到自己被配到一个那么土气的男生照顾,一定很失望吧。但小悦却看到了那外表下的一颗真心。所以,她拥有了一个天使。

那么简单的恋情。雨天的伞,感冒时的感冒药。小女生的撒娇,小男生的呆气,面对女生的脾气时木讷得好好笑。那么让人会心,那么让人心疼。却是那么的梦幻,梦幻得让我们知道,是无法长久的。

真的不认同信的做法。无论带着多么深的祝福,亲手把自己的最爱推给别人,仍旧是残酷的。对自己残酷,对所爱的人残酷。

结局的多变是个败笔,大概连编剧也不知该如何结束,所以就什么都放进去了。但无论如何,仍是一部我喜欢的片子。

尤其喜欢编剧抄自《榭寄生》的那一句话,无论你在那里,我只离你一个转身的距离。

Guardian Angel,都是离我们这样远吧。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,但我们一转身,就看不到,因为,他已到我们身后守护我们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