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04

陀螺


好久没来了。不知为什么,进了NIE之后,整个人,仿佛陷进了漩涡,做完了一份作业又是一份作业,转呀转的,有点像个陀螺。忙到最后,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,为什么而忙了。

上个星期被派到学校去观察教学,竟然见到了中学很疼爱我的一个华文老师。在观察一堂课时,老师分下复习作业,叫学生自己复习。闲来无事,就帮帮坐在我身旁的男孩,下课时,他对我说:“老师,谢谢你。“

有惊喜,有错愕。忽然发现,我,已经不是学生了。虽然,在我老师面前,我永远都是个学生。但,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却在我不知不觉中,突然袭了上来。

最近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,真的发现,人,活在世上,真的有许多自己没办法解决的事。自己一生骄纵,现在才明白。 不开心时,并不是想什么就能开心的。不喜欢长大,因为觉得太无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